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767|回复: 8

人类新生活模式——第二家园的血泪辉煌史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18-2-3 21: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70613e9z47j7poijlyopb.jpg
人类新生活模式——第二家园的血泪辉煌史
雪峰

       从孔子向往的大同世界到柏拉图追求的《理想国》,从托马斯莫尔的《乌托邦》到马克思描述的共产主义社会,人类贤哲从没有停下追求理想生活的脚步。耶稣、释迦牟尼、老子、穆罕默德等神佛仙圣的教诲无不是为了大众过上美好幸福的理想生活,可是,理想生活从没有在地球这个星球上出现,只存在于人们的心中,直到出现了生命禅院创建的第二家园,人类梦寐以求的理想生活才实实在在诞生在了这个世界上。

        第二家园不是凭空出现,她是几千年来人类贤哲智慧的结晶,也是无数志士仁人前赴后继不断奋斗的结果,更是耶稣、释迦牟尼、老子等教诲的硕果,生命禅院继承了神佛仙圣贤哲的宏愿,并发扬光大了他们的智慧,十几年来,生命禅院的禅院草们呕心沥血奋进不息,终于在地球上创建出了人类最理想的生产和生活模式——第二家园。

       第二家园始建于2009年4月18日,从那时起,我们转战于太原、昆明、安宁、楚雄、临沧、南京、阿克苏、库车、丽江,创建了一分院、三分院、四分院、南华、格萨尔、喀泰尔、隐逸山庄、芝麻坡八处第二家园,共计投入3600万元人民币,投入的人数包括长期的和临时的近300人,招来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澳大利亚、日本、加拿大、新西兰、印度等18个国家的来访者,凡来到第二家园的,不论是禅院草,还是来访者,不论是警察,还是政府官员,无不称赞家园自然环境和人文环境之美好。

       今天,是2017年农历大年初一,是举国欢庆万家团圆的日子,可对禅院草们而言,是无家可归四处飘零的时刻,因为我们不能回到创建的八处如诗如画的家园里享受幸福生活,因为我们的党,我们的政府剥夺了我们回到自己家园的权利,鲜血洒在了我们前行的路上,泪水只能默默地流向自己的体内。

       我们错在哪里?不是说“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你)们的奋斗目标”吗?人民群众创建出了美好生活怎么反而会遭到打压呢?我们违背宪法和法律了吗?我们破坏大自然了吗?我们伤害了社会吗?我们在经济上违犯了什么经济法吗?我们在道德人性上出轨了吗?如果有,明确地告诉我们;如果没有,为什么要强行遣散我们?

      第二家园为人类树立的生活样板是每一位善良、勤劳、真诚、守信、追求真善美爱信诚者梦寐以求的理想生活模式,试问,谁还能创建出比第二家园更理想的生活模式来?第二家园所取得的成就我们有上万张图片和录像及百万字的描述能证明,更有几百禅院草的切身体会和实践能证明,请问:为什么要把第二家园消灭掉?理由是什么?

      第二家园在中华大地上整整存在了七年半,历经艰难,血泪铸就,忍辱负重,天地共鉴,对此,我们无怨无悔,无恨无憾,我们坚信,随着人类文明脚步的延伸,人类终究会认识到第二家园的历史价值和意义,而中国政府和执政党最终因为遣散第二家园将被人类的文明史所谴责。

      所有参与创建第二家园的禅院草的心血一直在无声无息地流淌,愿这流淌的心血化为人间美丽的鲜花,芳香大地;愿这流淌的心血化为一颗颗璀璨的明珠,照亮人类前行的方向,使世世代代的人类吉祥如意幸福安康!

      2017-1-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净慧 发表于 2018-2-3 2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所有参与创建第二家园的禅院草的心血一直在无声无息地流淌,愿这流淌的心血化为人间美丽的鲜花,芳香大地;愿这流淌的心血化为一颗颗璀璨的明珠,照亮人类前行的方向,使世世代代的人类吉祥如意幸福安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神功 发表于 2018-2-4 09: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坚信,随着人类文明脚步的延伸,人类终究会认识到第二家园的历史价值和意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文士 发表于 2018-2-4 14: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一路磨难坎坷困难重重,当还是要继续干,直到人类吉祥如意幸福安康为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琼皇 发表于 2018-2-4 15: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坚信家园的新生活模式,照亮人类前行的方向,使世世代代的人类吉祥如意幸福安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太清 发表于 2018-2-4 20: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绿州新生活模式,照亮人类前行的方向,使世世代代的人类吉祥如意幸福安康!感恩上帝!感恩导游!感恩一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益地 发表于 2018-2-4 23: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古到今人类的美好愿望就在中华大地上诞生了生命禅院第二家园新生活模式样板。人们应当赞美鼓励和支持才对的啊!因为人类的美好愿望就在生命绿洲第二家园中的!这是解决人类灾难唯一的人生出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灵之韵 发表于 2018-2-5 01:4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坚信上帝,坚信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8 19:46 , Processed in 0.043976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