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891|回复: 4

[生死轮回] 生命的万有引力定律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17-12-2 14: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生命的万有引力定律

--高级修行一


雪峰



  "只要还有一分钱的债务没有还清,你们决然逃不出那个地方。"

  任何物体的运动和发展趋势都受引力的作用,受引力的束缚和制约,不克服引力,就很难逃逸,物质世界是这样,反物质世界也是这样。

  生命的万有引力定律是:宇宙中凡有缘生命之间有相互的引力,这个引力的大小与相互的欠账成正比,与相互的恩惠成反比。

  就是说,欠债越多,受到的引力越大,欠债越少,受到的引力越小,所施的恩惠越多,受到的反作用力越大。

  许多修炼者灵魂离体后无法到达千年界、万年界和极乐界,主要原因是地球生命引力的作用,这是道的程序,靠意识无法克服的困难。

  许多濒临死亡的人本来离开了肉体,结果又回来了,其原因主要是生命引力的作用。

  许多人做梦,本来已经到达了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结果又醒来了,这依然是引力的作用。

  不管千里万里,异国他乡的游子总惦记着家乡,总想时不时地回到家,西方有谚语:East, west, home is best. 东方也有谚语:金窝窝,银窝窝,不如自家土窝窝。唐太宗李世民送玄奘法师前往印度访问时谆谆告诫玄奘:"宁恋本乡一捻土,莫爱他乡万两金。"为什么故乡和家有如此大的吸引力?因为我们欠故乡的情,故乡的山水田园养育了我们,家里的亲人有恩于我们,这是生命引力的作用,由不得自己。

  生命的轮回转世一般会转世到引力大的地方,也就是生命欠债多的地方,欠了人的债,就去做人,来世就得为这个人服务,甚至会变成这个人的牛马狗羊,欠了动物的债,来世就得变成动物,甚至变成植物为那些动物服务。

  佛家讲缘分,缘分是什么?缘分就是债务和恩惠的组合,"有缘千里来相逢,无缘对面不相识,""千里姻缘一线牵,"这个"一线"就是债务和恩惠组合的缘分引力,跑不掉的。

  "夫妻是冤家,"在人间就是打一场官司,一场旷日持久的官司。

  要想离开人间,必须把欠人间的债务全部还清,一分钱的债务也不能留,为什么基督耶稣教诲我们他人打我们的右脸,把左脸也转过去让他打?佛陀释迦牟尼在《金刚经》中说:"复次,须菩提,若善男子、善女人受持读诵此经,若为人轻贱,是人先世罪业,应随恶道。以今世人轻贱故,先世罪业即为消灭,当得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受辱,被人欺负虐待是好事,是偿还债务的最有效方式之一,所以,我们进入高级修炼第一步要做的是敢于受辱,受到他人的欺负虐待不怨恨,不报复,要欢喜领受,对父母惟命是从,对兄弟姐妹永远忍让,对妻子或丈夫一忍再忍,对子女付出心血培养,不指望他们的回报。

  耶稣教导我们,人的仇敌会是自己家里人,我们欠了家里人的债,这个引力会把我们再次吸引到人间来,家里人是我们进入天国最大的障碍,凡有恩惠于我们的人都是我们进入天国的障碍,他人有恩惠于我们,我们来世还得返回人间报答他们,所以,在人间得到的任何便宜和恩惠都是束缚我们进入天国的引力网。

  亲爱的耶稣告诉我们:"我来是叫人与父亲生疏,女儿与母亲生疏,媳妇与婆婆生疏。人的仇敌就是自己家里的人。爱父母过于爱我的,不配作我的门徒;爱儿女过于爱我的,不配作我的门徒;不背着自己的十字架跟从我的,也不配作我的门徒。得着生命的,将要丧失生命;为我丧失生命的,将要得着生命。"

  "我实在告诉你们,人为神的国撇下房屋,或是妻子、弟兄、父母、儿女,没有在今世不得百倍,在来世不得永生的。"

  耶稣的话语一点不错,我们现在该撇下人间的一切,如何撇?吃最大的苦,受最大的罪,承受内心最大的煎熬,就像奶牛那样,吃的是草,却要挤出奶,以此来报答那些有恩惠于我们的人,像蜡烛那样充分地燃烧自己,生命不息,还债不止。

  耶稣又告诉我们,你们的财宝在哪里,你们的心就在哪里,要寄存财宝在天上,佛陀也告诫我们要不断地布施,最大限度地布施,要做功德,如此,我们的果报将不可思议。

  只要我们进入反物质世界,我们会明白生命的万有引力原理,有些人能飞翔到非常美妙的空间,这说明他或她受到的人间引力小,许多人从来没有飞翔过,连彩色的梦都没经历过,这说明受到的人间引力大。

  牛顿的三大定律虽然是关于物质世界的规律,但同样也适用于反物质世界,我们从中能受到启发。此外,从第一、第二、第三宇宙速度我们也能明白这个原理。

  人造卫星在运行时,必须给予一定的初始速度,否则就上不了天,这个初始速度必须是7.9公里/秒,要想逃出地球引力到太阳系内的行星际空间旅行,必须把速度加大到11.2公里/秒,要想飞出太阳系到其他星球旅行,必须把速度加大到16.7公里/秒。

  我给大家描述过的千年界、万年界、极乐界就是这么三个层次,去千年界需要第一宇宙速度,去万年界需要第二宇宙速度,去极乐界需要第三宇宙速度,达不到这个速度,绝对去不了。当然这是比喻,但原理恰如其分。

  突破低层空间生命的引力束缚,还债!把我们所欠的低层生命的债务一分不剩地全部还清,还债最好的途径是做功,无相布施,我为什么说建设生命禅院是最好的修行修炼?因为我们在为人类开创生命禅院时代,这个时代不仅人类受益,动植物和昆虫也受益,江河湖海天空大地都受益,我们在做最大的功德,这个功德足以抵消我们万万年来所欠地球生命的全部债务,包括对亲人们的债务,为什么要敬畏生命,敬畏大自然?原理在此。

  明白了这些道理,吃苦受累都是甜,把享受让给他人,把苦累留给自己,"立上等品,为中等事,享下等福,"最大限度地燃烧自己。

  有怨的不要报怨,有仇的不要报仇,有恨的不要再怀恨,相反,却要为他们祝福。

  生命的万有引力定律告诉我们,引力的大小与所欠债务成正比,与所施的恩惠成反比,欠债越多,引力越大,越难离开人间去天国,实惠越多,引力越小,越容易摆脱人间去天国,当我们面临死亡之时,如果我们再毫无牵挂和亏欠,我们就能安息,若还有牵挂和亏欠,我们死难瞑目。

  不要轻易地受他人恩惠,一旦受了,就是债务,他人解脱了,你可就被套住了。

  不要轻易地杀生,它解脱了,你可被套住了。

  能素食就尽量素食,动物也是生命,欠了动物的债,同样要偿还。

  所得的,一定要与自己的付出相对应,多余的,全是债务。

  ......

  我无法一一导游,大家一定要先明白原理,然后实践。


楼主热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神功 发表于 2017-12-2 15: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立上等品,为中等事,享下等福,最大限度地燃烧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灵之韵 发表于 2017-12-2 20: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立上等品,为中等事,享下等福,"最大限度地燃烧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太清 发表于 2017-12-3 07: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立上等品,为中等事,享下等福,"最大限度地燃烧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琼皇 发表于 2017-12-3 12: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的财报在哪里,生命的未来就在那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9 14:40 , Processed in 0.06422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