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716|回复: 4

再画人生和生命线路图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17-12-1 11: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水.jpg

再画人生和生命线路图

雪 峰



  生命禅院直接面对的是人生和生命。

  人生和生命是相互关联但又截然不同的两个概念,人生只是生命在人间的一次短暂旅行,绝对不是生命的全部。

  一个修行修炼者,首先必须要弄懂人生和生命的含义、价值和意义,否则,我们的人生必然是迷茫的,我们的生命必然是没有美好未来的。

  关于人生和生命,生命禅院已经有大量的篇幅进行了深刻阐释,每一位想了解什么是人生和生命的人应该去读一读,如果说我阐释的不够全面,起码能给你以启迪。

  要明白人生的价值和意义,或者说人生的目的,必须要首先清楚人的起源,人在宇宙中的坐标系和坐标点,人在庞大的宇宙生命体系中的定位,人在宇宙中扮演的角色和作用。

  最终我们会明白,人生的价值和意义,或者说人活着,应该活一个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人生,这个含义也可以从自身的结构中明白,可以从蓝天白云,从高山河流,从盛开的鲜花,从日月运行,从阳光雨露,从鸟儿飞翔中获得启示。

  现在的问题是,如何才能获得一个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人生呢?

  这就要从道德下手,什么是道德?维护如来本性的行为方式就叫道德,违背如来本性的行为方式就叫不道德。具体点讲,能使人生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说教、行为、生活方式符合道德,妨碍或阻挡人生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说教、行为、生活方式都不符合道德。

  纵观人类的历史和现状,人们实际上一直过着不道德的生活,家庭、国家、宗教、政党的存在是不道德的,尤其婚姻家庭和国家的存在,是极不道德的,因为婚姻家庭和国家妨碍和阻挡着人们过上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人生。可以这么说,凡是维护和歌颂婚姻家庭和国家的说教、理论、宪法、法律、行为、方式都是不道德的。

  既然不道德,我们就必须逃离婚姻家庭和国家,逃离宗教组织和政党组织。

  往哪里逃?

  这就需要聆听基督耶稣、佛陀释迦牟尼、仙人老子、先知穆罕默德、人类历史上所有贤哲的教诲和教导。进入生命禅院创办的第二家园生活就可以逃离婚姻家庭,为人类开创出万教归一、万法归宗、“贤不遗野,天下一家,”“道不拾遗,夜不闭户,”万物和谐,人人幸福的生命禅院时代,就可以从国家、政党、宗教中逃离出来。

  怎么逃离?

  对于未结婚的人而言,不结婚,就逃离了婚姻。对于已经结婚成家的人而言,最有效的逃离方法是尽心赡养父母,尽心抚养子女,偿还债务,了却尘缘,夫妻双双进入第二家园生活。当人类的绝大多数成员都进入第二家园生活后,国家、政党、宗教就会自然消失。

  以上仅仅是对人生而言,对生命来讲,生命是有灵性的一种反物质结构,有什么样的生命结构,就有什么样的生命形态和存在方式及生活环境,这一点我们只要看看老鼠、狗、牛羊、猪等动物和人类自身的生命形态和存在方式就可以一目了然。要了解生命的原理,必须了解反物质世界,要明白生命的来龙去脉和走向,必须明白时间和空间的含义和奥秘。

  对于人而言,最美好的生命未来就是天国千年界、万年界、极乐界仙岛群岛洲。千年界、万年界、极乐界仙岛群岛洲不是瞎掰的,不是凭空想象出来的,这是正负能量之和法则导致的一种必然,就像太阳系中必然有水星、土星、火星等行星一样,是一种必然,就像人体有七窍毛发四肢五脏六腑等那样,是一种必然。

  那么,如何去天国千年界、万年界、极乐界及其仙岛群岛洲?

  很简单,现实是意识的投射,有什么样的意识,就有什么样的现实。意识转化了,去相应的空间易如反掌,也就是说,当我们具备了千年界仙人的意识,我们就可以去千年界,当我们具备了万年界仙人的意识,我们就可以去万年界,当我们具备了极乐界佛的意识,我们就可以进入极乐界,当我们具备了天仙的意识和品质,就可以进入仙岛群岛洲。

  问题在于,生命有万有引力,生命的万有引力与债务和孽缘直接相关,这就必须要了却尘缘,要偿还掉累世所欠债务,否则,一切都是空想,《圣经》中基督耶稣明确地告诉我们,如果我们欠债,哪怕一分钱的债务依然没有偿还掉,就决然逃不出那个地方。

  如何尽快了却尘缘偿还掉所有欠债?世尊释迦牟尼佛在《金刚经》中已经清晰地指引我们——做无相布施,因为无相布施的果报“不可思议”。

  如何做“无相布施”?

  最佳的途径就是参与生命禅院的建设事业,为人类开创生命禅院时代,把所有的人,不论是白人黑人黄种人,不论是富人穷人中产阶级人,不论是总统部长老百姓,不论是妓女小偷大强盗,要争取让每一个人都过上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生活,同时,还大自然之本来清纯面貌。

  如何参与生命禅院建设事业,如何为人类开创生命禅院时代呢?

  很简单,按照老子在《道德经》中的教导,“圣人抱一为天下式,”只要大家“守一”,“天得一以清;地得一以宁;神得一以灵;谷得一以盈;万物得一以生。”一的核心是什么?
  答:一的核心是真主——佛祖上帝之道。

  先知穆罕默德在《古兰经》中警示我们:“神类和人类大众啊!如果你们能逃越天地的疆域,那你们就尽管逃出,但若你们不借助于权威的帮助,就不可能逃出。”谁是权威?权威就是真主——佛祖上帝啊!所以要敬畏上帝,走上帝之道。

  还有一个深刻的问题需要注意,那就是必须寄存点财宝在天国,因为基督耶稣明确地告诉我们,我们的财宝在哪里,我们的心就在那里,我们的心在哪里,我们的未来就在那里。修行修炼者要积累功德,我们积累的功德就是我们在天国的财宝,而最大的功德就是为人类开创生命禅院时代。

  愿每一个人都成就自己的心愿!


    2009/7/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阡陌 发表于 2017-12-1 18: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峰导游画的路线图已经很清晰了,跟着走便能到达理想境地,“美味的饭菜已摆上桌了,拿起手中的筷子才能品尝到美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太清 发表于 2017-12-1 19: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敬畏上帝,走上帝之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神功 发表于 2017-12-2 14: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走上帝之道。当我们具备了天仙的意识和品质,就可以进入仙岛群岛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琼皇 发表于 2017-12-2 17: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清晰导游路线图,明白人生意义,获得仙佛的生命品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9 07:08 , Processed in 0.04117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