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871|回复: 4

空间阵 三十六道八卦阵之九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17-10-23 15: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timg.jpg

空间阵 三十六道八卦阵之九

雪峰




   物质和反物质所处的位置及其运行的范围叫空间。

   空间有正负之分,物质构成的空间叫正空间,反物质构成的空间叫负空间。

   物质消失,正空间也消失;反物质消失,负空间也消失。所以,宇宙没有固定的大小,宇宙的大小是变化的,宇宙的大小取决于物质和反物质的存在与否和状态。

   宇宙中有36维空间,空间不同,生命的形态和内涵也不同。

   为了维护宇宙各层生命空间的对称平衡,上帝设置了空间阵,即:将每一个生命置于一定的空间使其完成生长衰亡的过程以便保持整个宇宙生命的对称平衡。

   空间阵是这样的,首先从宏观上把空间分为物质空间和反物质空间,物质空间如人类社会所处的地球空间(人间)、千年界、万年界等,反物质空间如人的梦境、极乐界、仙岛群岛洲等,使其阴阳相隔,互不相知,接着再根据各生命不同的反物质结构将其配置在三十多维空间的特定空间中,使其自身无法逾越所处空间,最后将每一个生命的感官和思维限制在一定水平,使其看不到或意识不到其他空间的存在,以维护各层生命空间的有序,保持宇宙正负能量之和为零。

   为了维护人间这个高低层生命空间的存在,在设置人这种生命时,把人的听阈限制在16-2000赫兹之间,把视域限制在400-700纳米范围内,使人听不到,也看不到其他生命空间的活动,使人能够安心于人间。同时,将人的思维限定在物质、形象、联想、迷幻范围内,使人浑然不觉人间外还有其他生命空间。

   空间就是一种限制。生存的空间越大,生命的自由度越高。

   囚犯被限制在几平方米的空间中。猪限制在猪圈中,鱼限制在水中,蚯蚓限制在土壤中,鹰限制在悬崖和空中,虎豹限制在山川丛林中,植物限制在土地中,人被限制在家(家庭、国家)中,这就是空间阵。

   每一个生命的空间都是有限制的,空间无限制的生命数量是不多的,即使宇宙中自由度最大的生命——天仙,也是限制在仙岛群岛洲中,唯有神仙的空间不受限制,但神仙到什么空间就得遵守该空间的限制,难以获得高度的自由。

   相对于人,鸡鸭猪羊牛马等是可怜的,原因在于它们的空间相对于人是有限的。相对于仙,人是可怜的,原因在于人一生所能活动的空间非常有限,难以与仙活动的空间相比拟。

   人要成为更高级的生命,必须逃出给人限制的活动空间,就像猪要成为人,首先要从猪圈中逃出来一样。

   如何逃出空间阵?

   首先是意识思维的问题,意识不变,思维不转,是永远逃不出空间阵的,形式上的逃出不是究竟的逃出,比如猪从猪圈中逃出来,如果猪不具备人的意识思维,那么,即使逃出来了,要么无法存活,要么还回猪圈中去。

   人要逃出人的空间阵,首先,要下定决心不能做人,若想继续做人,那么,无论如何折腾,无论走遍天涯海角,依然“逃不出如来佛的手掌心,”依然逃不出人间,“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跳不出三界,就逃不出五行的束缚。

   具体步骤应该是这样,首先要了解比人间更好更高级的生命空间,比如千年界,然后学习和模仿千年界仙人的生活方式,用千年界仙人的意识代替自己现有的意识,用千年界仙人的思维方式思维,然后,逐步逃离家庭、政党、宗教、国家这些人的思维模式,努力像千年界仙人那样生活,最后做到一无所有退还在人间的一切所得所有,即偿还掉所欠人间的一切债务,积累一点去高层生命空间的“资粮”,逃出人间直奔天国,比如直奔千年界。

                   2010/10/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太清 发表于 2017-10-23 16: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格式化人的意识,装入仙的意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佛慈 发表于 2017-10-23 17: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做到一无所有退还在人间的一切所得所有,即偿还掉所欠人间的一切债务,积累一点去高层生命空间的“资粮”,逃出人间直奔天国,比如直奔千年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阡陌 发表于 2017-10-23 20: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改变意识,提升思维,将仙的思维意识装入自己的意识,进而从人到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神功 发表于 2017-10-23 21: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心造像,幻化万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9 15:28 , Processed in 0.05325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