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288|回复: 7

创造美好生活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17-9-2 08: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创造美好生活
雪峰





  一切都是创造出来的。

  地球上的房屋、交通工具和路线、通讯工具和方式、包括人们吃的穿的用的等等大都是人创造出来的。宪法和法律法规也是人创造出来的。

  地球上的生物、植物、动物、人都是天仙们创造出来的,包括太阳系的运行和地球上四季的交替及其风云雨雪的诞生程序都是天仙的杰作。



  宇宙是上帝创造出来的,包括宇宙运行的各种法则和规律及其运行程序。

  明白了一切是创造出来的原理,我们就知道,美好生活也是需要人创造的。

  生命禅院第二家园五年多的实践证明,人是完全有能力和智慧创造出美好生活的。五年多来,凡在家园生活的人,很少有人愿意离开家园,即使在非常艰难的时期,人们也是不愿意离开家园的,为什么?因为禅院草创造出的生活是美好的,首先,居住环境如诗如画像世外桃源,其次,家园的生活简单,烦恼和痛苦大幅度地减少了,而开心快乐和自由幸福明显增多了,最后,我们看到,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只要人们种下真善美爱信诚的种子,一定会收获真善美爱信诚的果实,当人们的心灵花园建设得越来越美好的时候,周围的自然环境和人文环境也将越来越吉祥如意。

  创造美好生活其实很简单,严格按照基督耶稣、佛陀释迦牟尼、仙人老子和古今中外历代贤哲的教诲去做人做事,美好生活就能很快创造出来,生命禅院过去五年在中国云南创建的三所分院的生活事实就充分地证明了这一点。

  四季如春的地方可以创造出美好生活,戈壁荒漠上也可以创造出美好生活,禅院草走到哪里,那里就充满了生机与活力,充满了欢乐与温馨祥和,只要政府不误解和曲解,只要政府不把自己的意志和权力强加于人,只要政府严格按照宪法和法律办事,只要政府也追求美好生活,老百姓就能很快过上美好生活。

  不论世界风云如何变换,创造美好生活的意愿和做法没错,即使在创造美好生活的过程中遭遇人们的干扰甚至破坏,只要还活着,就要继续创造美好生活,否则,人活着就没有价值,就没有意义。

  在创造美好生活的过程中,只要不伤害大自然,不伤害社会,不伤害人及其他生命,我们就有足够的底气继续前行。


  我所说的美好生活,主要内涵和外延是,联合国的作用越来越大,全球一家,世界和平,各民族和睦相处各展风采,社会和谐稳定,各国政府政令清明廉洁,一切顺应自然不要将人的意志过多地强加于自然,环境优美无污染,老有所养幼有所育,人们都有工作做没有失业,都能安居乐业,吃穿住行生老病死无忧,犯罪率很低很低几乎没有犯罪,人人健康和蔼,没有竞争,只有爱的无私奉献,资源共享而不占有,人人开心、快乐、自由、幸福。

  私心是创造美好生活的最大障碍是带来伤害和痛苦的最大渊薮,私心越重,越远离美好生活。越无私的人越快乐越幸福,越自私的人越烦恼越痛苦,这是几千年来人类生活的事实证明了的,也是生命禅院第二家园生活的实践所能证明了的事实。

  我们正在创造美好生活,我们还将继续完善完美化我们的生活,我的目的,就是要让人们美得窒息,只要政府和社会不要误解和曲解而横加干扰,只是政府以宪法和法律为准绳检查和约束我们,美好生活一定能创造出来。若政府不遵守宪法和法律,而是凭自己的意志干涉一切,美好生活永远创造不出来。

  无论如何,只要有一点希望,我们就要创造美好生活,即使没希望,我们也要创造出希望来,实际上,我们已经看到了希望,我们有信心将美好生活带给全人类。

    2014/9/14




让人们生活的更美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佛慈 发表于 2017-9-2 10: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如何,只要有一点希望,我们就要创造美好生活,即使没希望,我们也要创造出希望来,实际上,我们已经看到了希望,我们有信心将美好生活带给全人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神功 发表于 2017-9-2 13: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将美好生活带给全人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阡陌 发表于 2017-9-2 16: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禅院的禅院草就是为了在地球上创造美好生活,让人们认识到如何更好的生活,而不仅仅是生存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琼皇 发表于 2017-9-2 20: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齐心协力共创美好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琼皇 发表于 2017-9-2 20:5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齐心协力共创美好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天仙草 发表于 2017-9-2 22: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造心灵花园 创造幸福生活与美好环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神音 发表于 2017-9-4 21: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创造美好生活与人类共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9 15:58 , Processed in 0.06120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