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249|回复: 6

我爱道一/南极草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17-4-3 09: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爱道一
南极草


       我们用双手捧起一堆沙,沙在手心里是稳当的,如果我们很刻意,把双手握紧想把沙抓的更牢点,沙就从指缝间漏掉了。在我眼里,求道始终是欢乐轻松的,我不刻意去追求什么,一切顺其自然,我只做个符合上帝意愿的人。在修行修炼的过程中,我很少去想自己能得到什么,也很少去在意自己应该干什么,只知自己做个上帝的好孩子,快乐地去生活,默默地去奉献去付出,在现实生活中如此,在禅院也如此。


      在禅院,我觉得禅院文集已经解释了宇宙的大部分奥妙,单单一个心像思维与太极思维就已经够我享用一生,我现在的生活都在不知不觉地应用禅院的一些理念,这改变了我的人生观、世界观与价值观,在这些改变中我是个受益者。它让我在工作上更加积极热情,与同事朋友关系更加亲密无间,在对待问题上会看的全面,特别是在自己心态上,变得放松自然不会去钻牛角尖,活得快乐逍遥。


       宇宙是全息的,大家都会说。但试问几人理解了全息?试问几人体验到了全息?如果我们连梦境还是简单的如小孩子办家家,我们有资格去说那些亲身体验过极乐世界的人吗?如果我们用常人的观点来理解现有禅院的修行修炼,可能我们会得出道一就那两下子的结论。因为道一最近一段文章与道都不沾边了,只在说一个字爱,爱真的能让人走到极乐界?大家怀疑,我也怀疑。但我怀疑是怀疑,我去尝试了爱,发现原来爱别有洞天,发现爱是让自己回归自然回归上帝怀抱的好捷径。原来道一的爱不得了,是最核心最直接最高明的修行修炼。


       我写《甘恩的故事》,出发点非常简单,就是想把自己的一些经历告诉大家,告诉大家无就是最高的境界,而这个
无的核心就是爱,无条件的爱。我习练自然功时,曾经也给自己套了许多框框,曾经也执迷于许多功能,至今才发现这些都是虚幻与阻碍,原来最高明的修炼就是思维意识的修行,最高明的气功就是心法。道的运行机制不是我们凡人能够参悟的透的,我们不要执迷道的破解,但上帝又是仁慈的,他让我们只要心中做到放下就得道了。



       我没见过道一真人,至今也没与道一通过电话,也不知他的真实姓名,但我就是非常相信他,发自内心的。因为他让我新生,他让我的人生从未有过的欢乐与踏实,我以前的种种不快与消沉,在禅院文集面前荡然无存。他真正引导我认识了上帝,认识了宇宙,他真正让我明白了高功最易,大道至简。对于这样一位大哥,我是发自内心的尊重与爱戴。


       我爱禅院,我爱禅院的兄弟姐妹们,我爱道一。这么多爱,虽然听起来有点肉麻,但爱让我欢乐开心,何乐而不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天际草 该用户已被删除
天际草 发表于 2017-4-3 13: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道一,我们亲爱的导游曾用名,每一段都在播洒爱的阳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阡陌 发表于 2017-4-3 20: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道至简,简单易行的修行修炼法门独生命禅院一家,进入生命禅院的人有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人祖 发表于 2017-4-3 20: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人祖 于 2017-4-3 20:16 编辑

与道体融一,把宇宙解析得透彻简单。值得佩服,敬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同源 发表于 2017-4-4 10: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沐浴上帝灵光,有导游幸福引导,我们的明天会更辉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神功 发表于 2017-4-4 20: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功最易,大道至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17 06:59 , Processed in 0.06505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