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695|回复: 1

[前沿科学] 科学家发现土星竟然能左右人类的生存

[复制链接]
清凉风 发表于 2014-12-2 21: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科学家发现土星竟然能左右人类的生存

来源:腾讯科学 2014年12月02日

地球.jpg

    腾讯科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地球距离木星5.88亿公里,距离土星13亿公里。但是这些太阳系中的“大伙伴”会对地球产生较大的影响,甚至无法孕育生命。它们的运行轨道使地球处于一个椭圆轨道中运行,并且与太阳保持适当距离,适宜生命繁衍。

    如果土星轨道向太阳方向移动10%所形成的牵引力会导致地球轨道延伸数千万公里。这项研究结果是奥地利维也纳大学科学家埃尔克-皮拉-洛赫格(Elke Pilat-Lohinger)负责的,他设计一个计算机模型,用于理解木星和土星如何影响其它行星轨道的外型。

    这个简单的计算机模型并不包括其它太阳系内部行星,洛赫格教授发现伴随着土星轨道倾斜度越大,会使地球轨道更加延伸。这项研究报告发表在近期出版的《新科学家杂志》上。

    木星的引力比地球强2.5倍,能够牵引太阳系内其它行星。当火星和金星添加到这个计算机模型中时,所有三颗行星的轨道趋于稳定,但是土星轨道倾斜仍对地球产生较大影响。

    这项计算机模型显示,土星轨道倾斜20度将使地球轨道比金星轨道更接近太阳,同时,这将导致火星完全离开太阳系。

    今年初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和英国皇家霍洛威大学完成了一项类似的研究,对太阳系进行各种计算机模拟测试。

    基于每次数据反复测试,当木星运行不同的轨道,从圆形至椭圆轨道,太阳系内行星轨道并未变化。同时,科学家朝里和朝外移动整个木星轨道来测试将发生怎样的变化,行星是更接近太阳,还是远离太阳。

    每次模拟是以每100万年为时间帧,记录基于木星轨道位置变化地球每100年所形成的影响。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天文学家、天体生物学家乔蒂-霍纳尔说:“这项模拟实验是非常重要的,虽然木星轨道位置导致地球轨道和倾斜度发生较小变化,但对地球气候的影响仍不清楚。”(悠悠/编译)
楼主热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清凉风 发表于 2014-12-2 21: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的奥秘在于,太阳系、地球、月球等是按照上帝的计划天使们在神的领导下创造的,整个太阳系是为人类服务的,地球上的所有生命都是创造的,创造结束后绝大部分天使离开了地球,只留下一部分天使守护地球,留下的天使们主要生活在地下基地中,尤其是在北纬30度附近的百慕大金字塔水下基地中,他们经常遥控月球内部的飞碟出来观察地球上发生的一切和变化,月球另一面(地球上看不到的一面)有门,可以开启,飞碟可出入。

摘自【雪峰文集】[警世篇] —— 生命禅院对飞碟和外星人的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9 07:43 , Processed in 0.03928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