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022|回复: 0

[前沿科学] 十大不可思议宇宙现象:黑洞让人变成意大利面条(组图)

[复制链接]
修心 发表于 2014-3-25 20: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修心 于 2014-3-25 20:22 编辑

十大不可思议宇宙现象:黑洞让人变成意大利面条(组图)

2014-03-25 09:05:36   来源:光明网


由哈勃望远镜拍摄的画面中,我们发现了一个新的神秘现象,图中显示了波江座方向上出现空洞,科学家对巨大空洞表现出疑惑,同时也很好奇,认为这可能是黑洞。


 

哈勃望远镜在波江座方向上拍摄到神秘空洞:由哈勃望远镜拍摄的画面中,我们发现了一个新的神秘现象,图中显示了波江座方向上出现空洞,科学家对巨大空洞表现出疑惑,同时也很好奇,认为这可能是黑洞,该黑洞可能正在通过某一时空区域,由此形成了巨大的空洞现象。



  

太阳外层结构的极端高温是从何而来的?科学家发现太阳表面的温度仅为2760摄氏度,而日冕温度则是前者的200倍!



  

科学家目前发现一种新的恒星,其被称为Y矮星,该恒星温度比人体还低,仅为27摄氏度。



  

宇宙中的重子失踪之谜:科学家发现宇宙中重子一直在消失,尤其是星系之间更大时空中的重子,对于重子神秘消失事件,科学家认为其与宇宙演化有关。




  

科学家发现宇宙结构与大脑中的神经元结构非常相似,两者之间是否存在更加惊人的联系呢?



  

黑洞如何将一个物体变得“无影无踪”?科学家认为意大利面条可以回答这个问题,但你被黑洞吸入时,头部和脚所受到的引力是不同的,而且相去甚远,因此你会变得意大利面条。




  

科学家通过宇宙微波背景辐射发现,全宇宙几乎有着相同的温度,因此我们的宇宙可能来自一个致密的点。



  

星系之间碰撞的场景,但科学家认为星系碰撞是非常罕见的,因为宇宙空间非常巨大,比如太阳系的近邻也远达4.2光年。



  

创造之柱中的超新星爆发,由于该天体距离我们大约7000光年,因此我们看到的7000年前的情景,即便它们现在不在哪儿了,我们依然可以看到。




  

神奇的正方形星云,但是科学家认为这是两个锥形天体叠加的效果


来源:http://jiangsu.china.com.cn/html/2014/kxts_0325/261929_4.html




楼主热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9 06:53 , Processed in 0.06197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