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128|回复: 1

2014北京凤凰公社学徒计划启动

[复制链接]
清凉风 发表于 2013-12-28 12: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4北京凤凰公社学徒计划启动


111.jpg

    凤凰公社是一家生物活力农园,位于北京海淀区凤凰岭自然风景区,距城区仅15公里。凤凰公社从2008年3月初创至今,土地PH值从8.3到了现在的7.3,腐殖质从1.3提升到了2.4。不使用任何农药、化肥、除草剂,不种植转基因食物,土地干净健康遍地都是蚯蚓的粪便,农民爱心耕种,野生动植物与人和谐相处,生态环境进入自我良性循环,凤凰公社是现实版世外桃源,是未来农业的榜样和希望。

一、学徒计划

    1、 计划目标:招收5~6名生物动力(活力农耕)学徒,以凤凰公社为平台,学习和实践生物动力

    2、 学徒制时间:三月中旬至十一月中旬

    3、 培养目标:新型、全方面的农业实践人才

    4、 就业方向:优秀学徒将推荐到全国各地知名有机农场就业

二、工作生活条件及培养愿景

    1、学徒工作以农场实际需要进行安排,以农耕实践为主,也会根据学徒个人特长安排工作,如组织活动、做手工、网站信息管理等。

    2、农场为学徒提供食宿以及空余时间学习的场所,并且会定期组织各种学习活动,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学徒也可旁听农场举办的部分培训课程。

    3、学徒制成员可把农场作为实践的平台,组织开展各种农业实践活动,如农场改造、朴门设计规划等等,对于特定的项目农场可以提供一定数额的项目基金。

    4、农场每月向学徒提供一定的生活补贴。

    5、培养愿景:把学徒培养成为中国未来的生物动力或有机农业领域的实践型人才。

三、学徒招收标准

    1.身体健康,思想端正,无不良嗜好,年龄为20到28周岁以内。

    2.热爱有机农业和环保事业,刻苦耐劳,有团队精神。

    3.有从事有机农业或环保领域工作的志向,有相关工作经验和特长者优先。

四、联系方式

    有志于生物动力农业的朋友请通过以下邮件发送详细个人简历申请!

    咨询电话:(010)62404311

    公社网站:http://www.phoenixcommune.com/sy_gs.htm

    公社博客:http://blog.sina.com.cn/fenghuanggongshe

    公社邮箱:fhgs@live.cn

来源 有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16 16:56 , Processed in 0.10087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