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220|回复: 0

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讲解224~225

  [复制链接]
普济 发表于 2013-6-29 09: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24、阐明宇宙存在的真相,讲述上帝之道的内涵,让人人信靠上帝,建立一套让人人开心快乐自由幸福,万物和谐的有效运行程序,是解决当今一切社会问题的唯一良方,舍此再无别的出路。

(不了解20个平行世界,36维空间,天国的情景,不了解宇宙存在的真相,人们的信仰是建立不起来的。

当我们知道了,有地狱和天国时,就知道原来生命可延伸到更广阔的空间。
我们了解了36维空间之后,我们就知道了生命有可去往的无穷的空间。
这些是因为我们有了正确的信仰之后才可以建立起来。
同时我们知道了,整个宇宙中的一切原来是井然有序的。
我们所见的一切,只要深入观察发现,就会知道是有人创造的。
没有任何一事物是凭空冒出来的。大千世界的一切都是创造出来的。
我们追到源头就知道,是上帝创造的。这样,人与上帝之间就有了联系。
因为我们本身就是上帝创造的。
上帝了解我们的一切,只要我们走上帝之道,我们的人生肯定是最美好的人生。
我们人生的最佳路途就是走上帝之道。追随任何神仙圣都是有麻烦的。
只要我们寻找源头,寻找与创造我们的源头联系起来,我们就准没有错。只要与源头联系起来,我们就不会迷失。
讲述上帝之道的内涵,让人人信靠上帝,建立出一套让人人开心快乐自由幸福,万物和谐生活的运行机制。
我们现在生活着的第二家园就是这样的运行机制。我们在第二家园已经能品尝到秩序的好处。
我们与大自然,与人,与人类社会的相处是和谐的。
这样的机制是解决当前社会矛盾唯一的良方。其它的任何方式只能解决皮毛。都无法在根子上全面解决问题。
只有知道了宇宙真相,明白上帝之道的内涵,让人人都开心快乐自由幸福,这样才能把人类的苦恼解决。要不然永远都苦恼万分。
就像你在家庭里面想解决苦恼,能解决完吗?
你自己身在程序中,能解决完在家庭中发生的矛盾和痛苦吗? 解决不完的。
老一辈,你自己,下一辈的矛盾和痛苦是无法解决得了的。
麻烦痛苦是无穷无尽的。
唯一的办法是逃离出原来的程序,这样才可以解决苦恼。否则,身在其中是解决不了的。永远不可能根本解决。
这就像,我们站在地球上想提起自己的头发让身体离开地面一样,不可能。
第二家园是唯一救我们自己,救人类,成就我们正果的道路。除此之外再没有其它的了。
离开了生命院,再给你三千年的时间,你也找不到比起生命禅院所指的路线更加清晰更加光明的道路了。
这是一条唯一的路。
不信,你可以进入基督教,佛教或其它什么教去体验。你是无法找到比起生命禅院还要更加好的路途的。)

225、凡在时间范围内的所有物体,包括天体宇宙,都有一个起源,都有一个诞生的时间和发展的过程,宇宙也不例外。宇宙诞生之前为“无极”,“无极”的状态是:无外无内,无大无小,无边无际,无虚无实,没有时间,没有空间,没有物质,没有精神,是一派清明,又是一片混沌,是一切的有,又是一切的无。

(这个理解起来挺费劲。要想真正明白,必须让自己的意识进入其中,进入宇宙诞生前的状态。
意识进去里面看才知道。否则很难理解。
我们现在所知道的时间,只要是物质的东西,都在时间当中运行。
只要有时间的限制,它就会有诞生,发展,死亡的过程。
只有没有时间,没有时间限制的东西,它才是永恒的。
没有时间限制了,永远老不了。意识里没有时间这个概念,我们现在的意识里就没有昨天、今天、明天。
你到了千年界了,哪里来的今天明天后天呢。现在我们看有今天明天,因为太阳升起了,太阳落山了。
在千年界,没有太阳的升起和落山,哪来的明天。所以,感觉上时间消失了。
但千年界毕竟是物质世界,它亦然存在的诞生,发展,死亡的过程。而我们到了极乐界时,就没有时间了。
时间消失了,但诞生发展的过程还是存在的。只是极乐界中没有时间。因为那是反物质世界。灵魂是永恒的,因为它不受物质、时间的限制。
如果你投胎到人间了还是会存在时间,如果你投胎到地狱了,会有无边无际的痛苦。
但到了极乐界,就有无边无际的开心快乐,那时也不怕自己死了。
或许到那时,你会幻化时,会变成老人的样子,但你的本质是不变的。
所以,当我们学习时间时知道,你在人间时会感觉老了,但当你成就时,就没有老的概念了。
还有身上有疾病的,只要你的意识里没有病了,完美了,那你就是健康的,是完美的。

万年草整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9 18:17 , Processed in 0.04914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