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866|回复: 2

塔美拉:给在地球上的新世代

[复制链接]
爱力 发表于 2013-5-9 17: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塔美拉:给在地球上的新世代


1.jpg 作者:迪特尔Duhm(塔美拉创始人),译者:赖芬兰

『我们怕,在迦萨我们怕被抓进监狱,受审问,被殴打,被刑求,被轰炸,被杀害... 我们年纪虽轻心却沉重。我们驮着超过我们能承受的沉重压力,期待着夜晚的到来...在我们之中滋生着革命,极大的不满和沮丧,如果我们找不到出路,把这股能量疏导到任何一种能带给我们的希望中,他就会来摧毁我们。 』

这是迦萨青年的呼声,是无望世代的呼救声。来自地球上许多国家的呼救声。位于葡萄牙的塔美拉和平研究中在以色列、巴勒斯坦和哥伦比亚进行了各种朝圣计画。但愿以下的文章能给苦难中的人提供新的出路,也给压抑的能量一个新的抒发管道。



我们向全世界的年轻人问好,我们向所有和平运动者和地球上各灾区的救援者问好。我们向那些,经常冒着生命危险投入保护人权,保护小孩和原住民,保护动物,保护海洋,保护树木和所有生命大家庭的同类人问好。我们也向所有面对布满世界的全球化和其他方式却还有勇气起而反抗的政府问好。



这份宣言是给年轻世代,他们在既有的社会中不再有未来;给正在积极为解放而奋斗的人,给牺牲者的家属,给多到无法计数,日复一日面对悲痛却找不到出路,也不再有愿景的人们。



这个世界正处在过度到地球上另一新生命型式的时期。旧有的专制与阶级制度再也维持不下多久了。我们正在经历大系统的崩溃。在阿拉伯国家的革命,在西方大都会里的青年起义,世界金融危机和大规模的失业,越来越多的战争和人祸,大多数政府的道德沦丧,国际紧急救灾计划和帝国的地下堡垒,都是越来越接近结束暴力时代的明确信号。在全球暴力的背后正展现时代彻底变迁的力量。今天起而反抗专制主义的那些人,明天可能就是全然改变世界的见证人。我们向今天在所有大洲为新时代作准备的人问好。我们向新生的地球共同社区问好。

  
全球的系统转换

促使我们这个时代全球大屠杀的背后是错误的经济系统,对爱和信仰错误的想像,错误的思想系统和对自然资源无止境的滥用。进化方向的错误产生了全球无所不在的恐惧和暴力,纠结至深凝聚不散更进而腐蚀了人类的灵魂。新的地球共同社区正在进行一场全面的基础系统的转换,在每一个领域里──从人际关系议题到地球整体疗愈的政治与生态的议题,使从全面的恐惧转换到全面的信任。就连大部分的自然灾害都是因错误的人类干涉自然循环而导致的后果。系统转换也就是一场权力转 换。新的权力不再建立在对其他人的统治上,而是以生命神圣的法则去做重新的联结。全球目前遭受到浩劫摧毁的每个地方,也就会在那里产生新世界的第一批细胞。全世界的末日预言诚然非常可怕,但意味着的不只是毁灭,也意味着觉悟。所有被遗忘的生命圣殿正从旧时代的瓦砾堆中拱起,顿时诞生一个新纪元。新的共同体是为生命效劳,在『神的葡萄园』里工作,与自这个宇宙成型就有的最高力量合作。系统转换会以惊人的速度全面快速进行。只要几十年我们的子子孙孙就只有在书本里才会认识到过往几千年来的战争世代。

地球是可以疗愈的。有一个世界可以治愈我们的创伤,那是不虚伪的生命世界。还有一个造成生命创伤的世界,那是人类的世界。这两个世界必须联合起来,才能阻止未来的痛苦。人类的世界必须在宇宙生命的基本秩序中被重新安置。疗愈的前提是必须要有四项生命的基础:能源,水,粮食和-爱。这四个生命泉源必须从黑暗势力(能源垄断集团、专制独裁、教堂等等)的破坏中被释放出来。这不是一场个人和地方的,而是全球的战斗。这是一场在全球生命的力量与全球毁灭的力量之间的战斗。如果生命战胜了,就不会有失败者。



全球的成就

如何能把这种全球和平的新系统散布到全世界并加以实现施?是什么让我们那么乐观,坚信全球的大屠杀很快就要终止?那是因为认识到,与痊愈世界的力量产生共振的新思想所起的强大效力。我们可以把地球的资讯系统比做一个生物的网路,在里面所有讯息会传递给所有参与者。这个系统充斥着恐惧与暴力的讯息。但是在这伤痛组织的背后却存在一组完全不同的图案。这就是痊愈的图案,我们称之为"神圣的矩阵"。地球上只要有少数几个团体成功的「下载」这个痊愈的图案,而且把信任与痊愈的讯息带进全球的网路,这样就会扯断全球的暴力链。痊愈资讯与神圣矩阵的生命力量连结,并以不可抗拒的威力渗透地球的生命体,造成基因改变进而影响全球的格局,从此在许多其他地方也都会有类似的团体发展出来。一场星球的进程一但开始,就不能让它停下来了,因为它已与生命圆满实现的力量合而为一。用这样的比喻来解释会更清楚:如果我们把地球视为一体的有机组织,受到输入痊愈资讯的影响,就像喂给人体的药一样。单一的药品就影响到整体组织和细胞的痊愈过程!转译到我们的主题上:单一的(复合) 痊愈讯息会影响地球整体组织的一个疗程。人类将无论在身体或精神上都无能再虐待或杀害共存的生命。
3.jpg 提供给时代转变最主要贡献的是远景的力量。真的,我们今天正经历一个强力远景的诞生:新地球的远景!无暴力星球的远景!新星球群体的远景!与众生团结的远景!时候到了,没什么比一个远景更强。如果我们这个时代的革命者能发展出一个完美的和平远景,承受得住所有的阻力,就会有无可限量的实现力。该思想与远景的力量可以自「看不见的物质」得到解释。透过思想与远景建造起一个无边看不见的能量与讯息场。由看不见的能量与讯息场产生看得见的世界!就像一棵树是由其看不见的物质的基因讯息所产生。全人类就处在一个新未然的转型过程。也许与著名的马雅日期2012年12月21日连结着很有趣的暗示。我们不以神话,而是以科学的意义来看这个日期。在这个时间各天文重大事件聚集而来,此外太阳黑子达到最高的活动量,从而改变了地球的磁场。这个改变也就影响人类基因和自然结构的分子,于是他的意识和个性也跟着改变。这个事情的发展只需要开始的些微推动,当这个推动是与神圣矩阵相联,就可以进行一场全球规模的基因和平运动。由位于葡萄牙塔美拉和平研究中心所引导的未来预期中,出现一幅耀眼的画面。马雅日期不是人类的末日,而是全世界转换到一个新时代的最高点。



4.jpg 塔美拉和「全球指南」
位于葡萄牙的塔美拉和平研究中心,自几年来为无战争的未来,形成了一个研究聚落(目前有170名居民)。在此产生了这份宣言的想法,也在此实现。为了传播这个思想而在此创立一所国际大学,也就是所称的「全球指南针」(Globale Campus)在各洲有其不同的分部。以上所称的专案计画的基本考量是与能源,水及粮食的具体的发展工作相关。形成一个新的模式提供给人类基本物质而又不损及自然及共生物。如果我们明智的管理地球的自然资源,那么能源,水及粮食都能免费的提供给所有的人类。如果能结束暴政,地球上没有人必须忍受匮乏,饥饿或者挨冻之苦。愿这许多和平工作者没有白死!来自迦萨的呼声和这个地球的呼救声不再被充耳不闻。日本的灾难惊醒了数以百万计的人们。让我们全世界一起来建造一个有生命价值的未来。



新星球的共同社区

在世界各地的起义之外,现今还进行一种为拯救地球上的生命的全球运动。他们是从印度教、佛教或基督教的和平传统产生的的群组,特别是在拉丁美洲和西藏,而且活动的层面从和平,环境保护运动者直到生命追寻者,他们早就知道,在这现存的系统下不会有生命价值的未来。我们注意到地球上来自所有国家新一代的朝圣者。他们不再受到国家、语言、种族、文化以及宗教甚至财富的束缚。他们在战争地区进行救助,拜访神圣现场,在营火旁或青年行馆里相遇,分送面包和发展一种新品质的社区。就这样产生所有机构以外新一类的年轻世界公民,一种新型正面的「全球化」。这样的历程慢慢的在地球上扩展并受到支持,产生新一类的中心,我们称之为「疗愈有机生活圈」或者「和平村」。他们提供给朝圣者在青年行馆,学习场地和工作坊。在那里进行的,是为一个非暴力世界社会所需的社会科技、经济、社会和精神基础的实质研究工作。 2.jpg
这种中心在全世界都遵循一致的共同生活伦理,一份人权和动物权宪章,一份地球上的「修行规范」。以下这八个和平思想适用于在地球上所有的地方:

  

1. 人权与动物权

他们遵循基本人权,不论来自何种宗教、国家或者种族。在他们的近处不容许仇恨,暴力与贬抑。他们并遵循基本动物权:所有动物都有获得生活空间,粮食,活动,好奇和接触的权利。在新的世界里不再有被支解的动物,没有被截断尾巴的狗,没有为药品工业的动物实验,没有皮草动物养殖场或屠宰场。动物在生命大家庭里是人类自然的合作伙伴和朋友。动物需要我们的帮助,不是我们的追捕。

  

2. 三项伦理原则

他们遵循群体的基本伦理原则,特别是诚实、相互支持和负责参与整体这三项原则。在以诚实与相互支持的基础上建立的群体,发展出的力量会强过所有的暴力。信任的力量在于:男人与女人间的信任,成人与孩子间的信任,人与动物间的信任,在一个重新建立原始信任的世界中,不再有恐惧。信任是一个生命被疗愈的基础。没有比这个远景更深了:一个由信任统治所有生物的世界。

  

3.性,爱,伴侣

他们在性,爱与伴侣的领域里也遵循诚实、相互支持的原则。在这个世界上,只要爱是战争,就不可能有和平。新的世界消除了所有形式的性别斗争。既没有沙文主义也没有女性主义。性别地位平等且肩并肩共同为使生命重新统一的目标工作。有关一夫一妻或多配偶制,从一以终或自由恋爱等议题,都不再是意识形态或者宗教上的问题,而是个人发展和所有当事人的决定问题。爱是一种自然程序而不是法律议题。在法律上既没有要求爱的权利也没有对爱侣的占有权,但是在女性与男性间的​​人性部分却有很大的信任和很深的团结。性必须从所有宗教的压迫形式,谎言,贬抑与暴力下被解放。她除了用来繁衍外,只有相互的爱,健康和生命的喜悦。她绝对不能在一个人性的世界里违背伴侣之一的意愿而强制执行。

  

4. 没有宗教壁垒

在星球的群体里没有宗教壁垒。在所有宗教之上都由同一个神管理,同一个天和同一个神圣全方位的宇宙秩序。不是教堂的权威,生命本身就是神圣的主管,我们对她效劳,因为我们爱她。神迹不再显示在圣经里,而是在某溪流的动态或者在一枝草杆的组成结构,最特别的还是在爱和协调所有推陈出新生命的神秘力量。最高的主体不是不断施罚的父神而是让世界所有波动一起聚拢过来『我-点』。这个『我-点』存在于所有的生物。在我们以这种认知下重新遇到的地方,就不再会有宗教暴力。

  

5.恩典:不是仇恨而​​是和解

这个形成中的星球群体在宣传海报上给了自己一个名字:「恩典– 自由地球运动」 他们想要以此宣告,遭受的伤害与痛苦不以恨与暴力来回应。痛苦产生一种新的坚毅,而恨则把自己转变成对生命、和平与痊愈的一种绝决。因为你已经为生命选择对立,那就不再有中立可言了。这并不是意识形态或对政党的拥护。由一位以色列母亲为她被杀的儿子哭泣而流下的眼泪,和由巴勒斯坦母亲为她被杀的儿子哭出的眼泪是完全相同的。而眼泪哭干,痛苦太大,控告与审判其实都没有什么意义了,因为那只会延长暴力的盘旋。在开罗或Tripolis的示威游行者和朝他们开枪的警察和军队一样年轻,他们原来是可以做朋友的。在哥伦比亚的和平村的和平工作者San José de Apartadó 和杀气腾腾的战士也可能成为朋友,如果他们可以从可怕的强迫系统中跳脱出来。不要报复!一位年轻的以色列女郎(Michal),遭到一位巴勒斯坦青年的自杀攻击而致毁容后,她说,如果易位而处她很可能也会做出同样的事。表现出这种气度的内在力量是基于很深的认知,我们人类全部都发自同源,经过同样的痛苦也同样致力于和平与疗愈的目标。 .

  

6.生活没有恐惧

不再怕哪一位敌人,因为不再有真的敌人。印度思想家Sri Aurobindo是一位致力于让印度从英国独立而奋斗的革命家。在监狱中他等着死亡判决。然后Vasudeva (神)对他示现。 Vasudeva以狱卒,控告者和法官的形体对他示现。他因不再恐惧随后而被宣告无罪释放。这是在觉知的发展上达到了很高的一点。如果人们达到了内在的一个界点,安然而不再以恐惧与愤恨来反应,身体的组织也就因而改变,他将趋于不受攻击和不受伤害。有一个令人惊讶的奇迹案例: Jansen信徒在18世纪时候的巴黎,无法被杀害,因为他们不恐惧。在这段时间黑死病更帮了他们一把,因为他们不怕传染,所以也就对疾病免疫。在集中营里还传说,刽子手对他们下不了手,因为他们不畏惧刽子手的威吓与残暴。这个秘密至今还有后续:为了日本的核灾也有份报告被公开,因辐射而致病的首先不在于剂量有多高,而在于对辐射的恐惧。对当前的和平工作我们谨守一个秘诀:不对恶魔做投射的人,恶魔就碰不到他。恶的威力并不从自己产生,而是得自恐惧对它投射所带来的相对力量。不再有人对一个恶政权做投射,该政权有就不再有权力。我们战斗会胜利还是失败,取决于我们自身最深层的觉知。如果我们不以旧有的情绪反应,那么我们就会赢。为此需要高度的学习与一个高远的共同目标。胜利不是靠集体冲动,而是靠集体智慧。如果一个新的星球运动不受到局限且无保留的受到支持,就会赢得最高的保障。她也因此会得到最高力量的庇护。

  

7. 水疗

水不只是化学物质H2O,而是活的有机体。新世界认识到水的秘密,就像Viktor Schauberger深度描述的那样。在水里从宇宙及地球所接收到所有的生命讯息,都继续被传导给所有的生物。在健康,充满能量的水里存放着地球整体疗愈的钥匙。健康的地下水和健康的饮水是一个自给自足的健康经济,疗愈自然与人类和健康连结新群体与核心力量的的基础。感谢水自我净化的能力让水疗比较快实现,只要干扰因素被排除且恢复自然动态。星球群体于是开始在地球上不同的地方为水疗发展新的系统。在地球上最贫瘠的地方也能产生水。在智慧的利用水中蕴藏的可能性,在地球上几乎到处都能形成自给自足的群聚。水,能源与粮食免费任全人类取用 !

  

8. 所有生物的神圣同盟

伴随着新星球和平群体的是许许多多看得见与看不见的众生,一起形成生命圈。生命圈的所有生物交织共振,共同形成统一的资讯系统。这个资讯系统透过人类的暴力介入而受到了强烈的损坏。鲸豚失去了方向感,蜜蜂灭绝,不久之前有许多死鸟从天上掉下来。为了让这个生命圈重新痊愈,适当的治疗讯息必须被传播。这些以信任为基础所产生的讯息会被一切众生欢喜接受而且热切的回应。我们都看过动人的影片,像巨蛇和婴儿玩在一起,狮子充满爱的抱住照顾它的管理员等等。在塔美拉也有一个由蛇,鼠和野猪形成类似的一种依存。人类一旦摆脱对动物世界潜在的恐惧,就会以截然不同的态度对应,人与动物间就会像童话书里一样的开始合作。一旦第一批群体发展出全球和平的核心讯息,整个动物世界都会来帮助你。鲸豚,鸟,鼠,蛙,蚁等都是看不见讯息系统的一部分,系统把其频率散布到整个地球上。新时代的和平群体将为此尽一切努力,和众生把失去的友谊重新建立起来。为此必须彻底放弃暴力,欺骗和滥用。基本上不再有经济动物必须为食品,化妆品,药​​品,衣服和皮包等等而死或受虐,为人类的家庭而灭绝。越认真这样实现,痊愈的力量就越强,从这个中心导向全球的发展。

以生命之名
以所有孩子之名
以一切众生之名

更多的資訊:
Institut für globale Friedensarbeit (IGF), Tamera
Monte do Cerro, P-7630-303 Colos, Portugal
Tel: +351-283 635 484
Fax: +351-283 635 374

eMail: igf@tamera.org
www.tamera.or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修心 发表于 2013-5-10 09:37:40 | 显示全部楼层
(*^__^*) 嘻嘻……还是中文的看起来更加受益!O(∩_∩)O哈哈~谢谢美丽的爱力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5-1 04:45 , Processed in 0.07588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