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004|回复: 0

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讲解207~208

[复制链接]
悠缘 发表于 2013-2-18 13: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7、道的演化程序谁能改变?我们不要试图去改变,我们需要的是逃离生命的陷阱,救不了自己的人根本救不了他人,贫穷的人还能给他人经济资助吗?关进监狱的人能让其他监狱里的人逃出监狱吗?已经在陷阱中的人,首先要从思维意识上逃离,只要你的神是醒的,只要你的心是明的,就可以逐步逃离生命的陷阱。

(我们绝对改变不了道的任何一点什么。不仅道的演化程序改变不了,就是改变一个人的本性也改变不了的。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想改变其本性是痛苦的,改的人痛苦,被改的人更痛苦。
想把老鼠改成猫,想把猫改成狗,想把狗改成人,想把他人改造成另一个自己,都是艰难的,都是痛苦的,都是逆天而行的。
我们想改变,但让公鸡下蛋是不可能的。
我们所能做的事情就是逃离生命的陷阱。
我们不逃出三十六道八卦阵,会永远陷在里面都出不来的。当然逃不出去,就成不了仙。
此外,每个人由于前世前前世的因缘,都有自己特定的人生和生命轨迹,这是剧本情节,更是他自己的命,我们想改变别人,等于是在改变他人的人生和生命轨迹,等于是在与道抗衡,结果可想而知,最终必然是徒劳的,只能是悲剧。
把珍珠给猪了,猪不仅不珍惜还会反过来咬你。这种现象现在就在曾经是禅院草的身上就发生了。
以前是禅院草的,现在文集自己学到手了,就开始得意地攻击雪峰了
我们不要去试图改变什么,我们只要学习如何走出36道8卦阵就可以了。
为什么要求大家不要去教育人?因为我们自身还是泥菩萨过河呢,如何去指导别人。
另外,我们所指导的是正确吗?我们明白那一切的因缘,和道的运行状态么?
救不了自己的人根本救不了他人。
已经在陷阱中的人,首先要从思维意识上逃离,只要你的神是醒的,只要你的心是明的,就可以逐步逃离生命的陷阱。
这一点是家园外的禅院草们要注意的事情。 家里有亲人们,我们如何去天国?
我们已经知道,家庭的本质,我们已经知道了天国里不娶不嫁,那你现在生活在家庭里与天国是不匹配的。
但我们如何逃离呢? 我们不能逃避。当你尘缘未了时,逃离不了的。所以要从意识上先逃离。
意识里要清楚,谁是我们真正的父母,亲人?唯有走上帝之道的才是我们的亲人。
从轮回上看,谁是亲人,谁是父母,谁是子女呀?看似是亲人,上一世可能是仇人呢,不是冤家不聚头。所以小家中的亲人关系可能就是仇人关系。
明白了这一点,我们的生命才能升化。
我们现在的意识就要住留在千年界,万年界。肉身在人间,而心在千年界万年界。
这也算是一种逃离。

首先从思维意识上逃离,只要我们的神是醒的,人能修正身心,则真精真神聚其中,大才大德出其中。
当人的心清醒时,我们的神是明亮的。如此我们才可以逐步逃离。
只要有信念,坚持到底,自然就会化解。
信念坚定,心愿不变,船到桥头自然直。)

208、至道不可以情求,而要通过完善生命的反物质结构与所向往的所在同频共振才能达成,同频共振是求得至道的唯一正确有效法门。

(至道是“万变不离其宗”之道,至道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和空间的变化而变化,比如上帝之道,从亘古的过去到久远的未来,从20个平行世界到36维空间,始终如一,如如不动。
至道,不可以情求。真情虽美,但求不到至道。情如何真挚,人喝了砒霜照样送命;情如何真挚,结婚后照样离婚;情如何真挚,亲人夭折终究夭折;情如何真挚,生命的结构不变,人依然是人,永远成不了佛,成不了仙。
至道就是道的核心,就是真理,完全正确的东西。通达36维空间,20个平行世界。
要获得至道,不可以情求的。靠情感是不行的。
要通过拉关系讲交情来修行,是不行的。就像禅院草想去往仙岛群岛,靠与导游拉关系,保持亲密关系去,这就是以情求了。最终是到不了仙岛群岛的。
我们走上帝之道,在意识上面要与上帝的意识与道同频共振。与道一致与道合一才能得道。
至道不可以情求。那么,以什么来求至道?
答案只有一个:与至道同频共振,与道同频共振是求得至道的唯一正确有效法门。
情是需要的,情犹如人体血液,人不能一日无情,有情是天堂,无情是地狱,但要进天堂,意识必须与天堂众生和天堂秩序同频共振,光靠情是进不了天堂的。
至道不可以情求,而要通过完善生命的反物质结构与所向往的所在同频共振才能达成。)

万年草整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9 13:57 , Processed in 0.06691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