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461|回复: 3

信步在第二家园的深深庭院

[复制链接]
爱力 发表于 2013-1-3 15: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信步在第二家园的深深庭院
雪峰

    云雾缭绕,青山叠翠,百鸟婉鸣,流水潺潺,每日晨起,我信步在家园的深深庭院中,看花儿绽放,翠竹婆娑,看垂柳依依,青草摇曳,处处干净整洁,芳翠袭人,勤劳的兄弟姐妹们黎明即起,劳作的身影隐现在一片翠色中,我仿若置身在天国故乡千年界。
    神奇的第二家园哟!你是名符其实的人间天堂世外桃源,气候宜人,环境优雅,远离了俗世喧嚣,纤尘不染,空气是那么地清新,景色是如此地迷人,天空湛蓝,白云飘逸,夜晚的明月更是格外地皎洁,尤其生活在其中的人儿们,勤劳善良,纯朴友爱,能歌善舞,灵动活泼,心灵美若天仙。

    无忧无虑无烦恼,一切是那么地自然,那么地纯净纯洁;无争无斗无冲突,一切是如此地祥和温馨,如此地恬淡惬意,清澈的溪水从天水寨瀑布日夜流淌,环绕在庭院里叮咚穿行,大河川一排排整齐的房屋掩映在如诗如画的景色中红瓦格外醒目,鱼儿们在花园水池里自由自在地尽情嬉戏,一群群鸡儿在静月峡悠闲漫步,时不时从对面青山处传来鸟儿鸣啼其声音分外悦耳,还有那小狗雪豹奔上奔下跑东跑西撒蹄欢腾,处处充满了生机和活力。

    信步在家园的深深庭院中,清风习习,浑身舒泰,一切是那么地鲜活,一切是如此地祥瑞,不论是花前还是月下,不论是丽阳还是雨霏,总是令人迷醉迷恋。生活在这般如诗如画的风景里,夫复何求?

    啊!沐浴在上帝的灵光中,海空天空,妖冶秀丽,从这里眺望远景,千年界近在咫尺,万年界也不太遥远,仙岛群岛洲似乎也唾手可及,好幸福!悠扬的天国妙音在心田上荡漾,无限的美景在徐徐展开,除了珍惜,唯有感恩!

    美透了!

      2012/7/4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bmp





14.bmp
楼主热帖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清凉风 发表于 2013-1-3 19: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禅院歌:神奇的第二家园
雪峰


在那如诗如画的地方,
有一个美丽的故乡,
它就是神奇的第二家园,
传送着爱的芬芳。
喇叭花开满了山岗,
紫罗兰吐露清香,
花香鸟语四季如春,
幸福的人儿们在放声歌唱。
噢!神奇的第二家园,
你就是人间天堂,
犹如童话世界令人深情向往,
宛若翡翠玛瑙镶嵌在远方,
我的情在这里绽放,
我的爱犹如碧波荡漾,
无忧无虑尽情畅想,
日日夜夜是醉人的梦想。
噢!神奇的第二家园,
你就是人间天堂,
沐浴着上帝灵光,
我们纵情欢唱尽情徜徉。



注:《生命禅院大学校歌》是家园的第一首歌曲

http://www.di2jiayuan.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26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尚圣 发表于 2013-1-4 13: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奇的第二家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可乐猫 发表于 2017-5-24 15: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人们真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9 03:49 , Processed in 0.05251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