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561|回复: 6

设立第二家园与禅院草世俗亲人的交流平台

  [复制链接]
爱力 发表于 2012-6-25 10: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设立第二家园禅院草世俗亲人的交流平台

雪峰


       误解会导致矛盾和冲突,不利于社会的和谐和稳定。为了减少误解,使人与人,人与社会,人与自然温馨共处,特设立第二家园与禅院草世俗亲人的交流平台
      第二家园的目的是为了创建出一个与传统生产和生活方式完全不一样的生产和生活模式,以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内心的烦恼、痛苦、忧愁和焦虑,最大限度地减少人犯错和犯罪的机会,最大限度地减少对大自然母亲的伤害,使人与人、人与社会、人与大自然和谐共处。

        第二家园的具体内涵主要有:1、各尽所能,按需索取;2、没有领导,人人平等;3、一切归于家园,个人一无所有,拥有一切;4、每一个人首先必须是一个体力劳动者;5、没有婚姻,没有家庭,没有私有,老人们的赡养由家园安排照顾,儿女们不再为年迈父母操心,孩子们的抚养教育也由家园统一负责,父母们不再为子女们操心;6、家园的管理体制是浑沌管理,没有规章制度,没有戒律戒条,一切全靠大家自觉自愿进行,充分地调动和激发每个人内心的真、善、美、爱、信、诚品质,没有任何强制,每个人都是自由的,任何一位禅院草想离开第二家园,家园绝不阻拦;7、家园从不向任何禅院草要求缴纳费用,从不向个人索要钱财,凡符合进驻家园的禅院草,即使你穷得只剩下裤头,家园一样欢迎,绝不歧视,进入家园后的一切享受与大家一样;8、家园里信息畅通,任何人想跟外界联系,不受任何限制。

        家园对进驻第二家园禅院草有这样几条要求:1、通读禅院文集和雪峰文集并了解《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2、申请成为禅院草后需在家园网络上与大家公开交流半年并深入了解第二家园的生产和生活方式;3、了却了尘缘,也就是说,父母的赡养问题已经解决,孩子们已经抚育成人,在世俗社会不欠任何人债务,身体健康;4、没有结婚,或已离婚,或夫妻双双都是禅院草;5、有未满18岁孩子的,可以把孩子带进家园;6、独生子女禅院草,父母年迈无人照顾,为建设家园付出了巨大心血的,可以将父母带进家园。

        凡未了却尘缘置年迈父母和年幼孩子不顾的禅院草,家园一律不接纳。凡丈夫或妻子不是禅院草的,家园一律不接纳,除非其丈夫或妻子同意。

        对进驻家园禅院草与世俗亲人之间的爱恨情仇家园一律不参与,那是你们自己的事,自己的事自己解决,家园不负责。禅院草违背了国家法律法规,由国家相应机构惩罚,家园不介入,不提供任何帮助。

        在这个第二家园与禅院草世俗亲人的交流沟通平台上,禅院草在世俗的亲人们可以放心地提出你们的问题,我们将如实回答,你们有什么要求,只要符合禅院理念和第二家园生产生活模式的,我们最大限度满足。

       敬请禅院草在世俗的亲人们公开与我们在此交流沟通,提出你们的疑惑和问题,提出你们的要求和希望,让我们共同努力减少烦恼和痛苦,减少悲伤和不幸,最终使大家都开心幸福,争取做到皆大欢喜。

        这个交流平台同时在如下两个网站上进行。

        即生命禅院论坛网:http://lifechanyuan.com
            第二家园网:http://lifelvzhou.com/

        请求以上两个网站的管理员尽快在网站上建立起这个平台,名称为:与世俗亲人交流栏。

      2012/6/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气 发表于 2012-6-25 21: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烈祝贺~第二家园禅院草与世俗亲人交流平台的建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原点 发表于 2012-6-26 08:27:45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利而无一害的大善之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白鹤 发表于 2012-6-26 19: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慈航 发表于 2013-1-28 14: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心与心的交流,心与心的沟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神音 发表于 2013-2-6 09: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世俗的亲人有不理解的可以在此平台提出问题及建议。生命禅院一切公开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8 21:00 , Processed in 0.05785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