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634|回复: 0

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讲解118-122

[复制链接]
爱力 发表于 2012-6-4 16: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18、凡为我的名撇下了房屋、兄弟、姐妹、父亲、母亲、孩子和土地的,都会得着许多倍,又会得着生命。


(凡以耶稣的名抛下了一切就可得着生命。


耶稣贯彻进行的是上帝的旨意。凡什么人为了执行上帝的旨意而抛下了房屋、兄弟、姐妹、父亲、母亲、孩子和土地,将来就会得到许多倍。


走在上帝的道上抛下这些,最后会加倍获得。得着生命,也就是你的生命会走向高层生命空间。


耶稣鼓励人们先追寻上帝的旨意。但做为导游绝对不会这样说的,只做引导,不会替别人做出任何的决定。


为了获得更珍贵的东西,要牺牲好多东西。如果不牺牲好多东西,最珍贵的东西是得不到的。


人想获得最珍贵的东西,就要把不珍贵的东西牺牲掉。为了得到最珍贵的东西,抛下什么,最后还会得到更多。


举例:从世俗的价值观来想,相爱对方,一旦相爱的,对方要把与其它异性的关系全部掐断。这样就能体现你视对方很珍贵。至少在情感上非常尊敬对方。但要去往天国,你只钟爱一个,一定是去不了的。)




119、谁想在你们中间为大,就得做你们的仆人;谁想在你们中间为首,就得做你们的奴隶。


(这个把高高在上的,搞特别享受的弄下来了。
谁想当领导就要当奴隶。想要享受就先要付出。要不然成不了为首者。


这一条为生命禅院时代奠定了基础。将来不管有多少分院,分院长就是大家的仆人奴隶了。


这时候就会有好多人不想当分院长了。任何的搞得特殊享受的都不符合耶稣的教导。


从各尽所能,按需分配上来讲,导游没有搞特殊化。做为导游,做奴隶,做仆人,但这样做最后的结果却是高贵的,让人敬爱的。


在坐的禅院草们,有想当分院长的,如果能做到这一点就可以继续。如果接受不了这一条,最好就不要去当分院长,如果真就去当了,又不按这一条去做,家园就会变成世俗化的了。)




120、我实在告诉你们,你们只要有信心,不怀疑,就算你们对这座山说:“起来,投在海里”,也会发生。只要你们有信心,凡你们祷告所求的,都会得着。


(如果你有信心不怀疑,指着山说,起来移到海里,山就可移到海里。这是多大的神通呢。
只要你有信心,凡你祷告的就能得着。


这个信心是什么样的信心呢?芥菜籽一样的信心就能移山倒海。
而我们平常做不到,就是因为信心不够。


耶稣所言的信心是100%的信心。只要有100%的信心,那么神通就来了。想做什么就会得到什么。


关键的问题,我们树立不起100%的信心。


大家可以这么感觉,我们为什么树立不起来呢?


耶稣说让你往墙上撞,墙会闪开的,你敢撞吗?如果说敢,那说明就是傻着呢。


为什么撞不了,是因为常规思维在限制呢。


异想天开,根本不可能的事情,而我看着就可能。


异想天开,里面的信念非常重要。


我们能不能培养出100%的信心呢?


基础打好了,上面的楼盖起来顺利也会结实。


在这条路上,做为导游可以这样说,三界内都要让路。如果雪峰的化身,禅院草这样讲就是生起傲慢之心了。


宇宙中的神佛仙也好,没有一个人会束缚你的,束缚自己的就是自己的心。


只要一个人意志坚定,什么都抵挡不住的。


如果一个人的心坚定了,谁能抵挡得了。真实的根源就在自己的身上,是自己的问题。


但我们也不强迫,就看你自己的觉悟了。看你内心的驱动了。


所以大家要在心念上下功夫,任何的忧虑,任何的动摇,都会影响我们的理想。


保持心念,大风大浪来了,任何东西来了,也阻挡不了自己。


坚信上帝,走上帝之道,我们必然会得着生命,必然会走向高层生命空间。)




121、凯撒之物要还给凯撒,上帝之物要还给上帝。


(当时有人说收税的事情。凯撒是罗马帝国的皇帝。


人间的就要在人间领,在人间得到的一切全部要留在人间。同时我们对人间的东西不要留恋。


生命禅院殡葬制说明,我们在人间任何东西都不留下。还有一点,比如我们的肉体是地球所有,最终要回归地球。灵体是属于上帝的,最后回归上帝。所以任何一个人想把肉体带走,都是错的。


肉体是属于凯撒的。我们死后不要留下骨灰盒。除非你留恋人间,就留下好了。
如果不留恋,就不要留在人间一丝一毫。)




122、上帝不是死人的上帝,而是活人的上帝。


(灵盲就是死人。耶稣在世时说过,死人的事让死人去办理。有些人明明活着呢,但在耶稣眼里,跟死人没有两样。


今天地球上有70亿人,其中的绝大多数的人都是死人。


什么是活人,追求属灵的人,走上帝之道的人就是活人。不走上帝之道的人就是死人。


读别人文章时,不管是多么高深,我们从他的文章里看,有没有对于上帝的信仰,如果没有谈到,那就是死人的东西。


尽管有些人说得很平凡,但里面充满了对于上帝的信仰,那就说明,那是活人的东西。


我们以后与世俗打交道时可以品味一下。按照导游所知道的,全心全意走上帝之道的就是活人。上帝是属于走上帝之道的人,对于上帝有信仰的人。)


万年草整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17 05:31 , Processed in 0.04413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