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53|回复: 0

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讲解84-85

[复制链接]
爱力 发表于 2012-5-21 15: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84、上帝的道博大精深,内涵外延万分丰富,它超越时空,统御宇宙万物,其广无外,其狭无内,运化一切,决定乾坤,是光明之道、是创生之道、是生命之道、是情爱之道、是自由之道、是幸福之道、是神妙之道、是浑沌之道。


(走上帝之道符合耶稣的教导,上帝是上帝,神是神,神有可能犯错,上帝永远不会犯错。


上帝之道用人的语言描述永远说不尽的。因为它是超越时空的。永远认识不了全部的一切。


最后只有进入浑沌状态才可以。任何一个人越解释越解释不了的。


站的角度不同而看出来的结果也是不同的。


每个人都是正确的,没有错误的人。我们兄弟姐妹相处时,要站在对方的角度想一想。


有人说,人的一生就是追求钱财的。那我们就说那人是“对”的。


道会按照每个人的心愿成就他的未来。


牛进牛棚,猪进猪圈。


我们禅院草不能破坏人家的道场。不要打扰乐在其中的人们。


别人走什么路,那是别人的事情,对于他们讲是“对”的,只是与我们走的路各不同而已。


一切井然有序。不要看天灾人祸,这些都是很正常。 一切看着都是和谐宁静的。


上帝之道从来没有多余的东西,一切按照程序有序地运行着。


上帝之道博大精深,内涵外延万分丰富。


我们认为一个人执着于任何一个东西就是错的。执着于自己的认识,此时你就是错的。


我们要记住,当你认为自己对时,你已是错了,这违背了浑沌。


当你认为自己是对时,就把好多有用的排斥掉了。认为自己是对的,就是已进入迷幻思维了。


每个人都是对的,按着整个程序,编排上都是对的。


当每个人认为自己对时,已经错了。


时空变化,观念就会跟着变。


千年不变是行不通的。任何法则法规只是在一个时空中是正确的。


浑沌的含义永远说不完。


看别人,别人总是对的
看自己,自己总是错的
当你认为自己是对的时候,你已经错了。


站在自己的位置上看别人时,一定要知道自己是错误的。


一定要知道,别人是对的。不要说人家是错的。
谁对谁错,谁能清楚,唯有神能辨清。)




85、上帝就是爱,就是真善美,就是诚信,就是开心、快乐、自由、幸福,所以要效法上帝。上帝同时是创造,所以我们要效法上帝劳动创造,从劳动创造中获得快乐。上帝本身也是无私奉献,所以效法上帝无私奉献,从无私奉献中获得幸福。


(上帝本身就是爱。我们刚说什么是爱时,我们也可以说上帝就是爱。真正爱的含义只有上帝具备。任何一生命并不完全具备爱的品质。


上帝的生命最完美,因为他有大爱;耶稣和释迦牟尼的生命很完美,因为他俩有博爱,耶稣以自己的鲜血来爱人类,释迦牟尼放弃了优越的生活,艰苦传道49年,以自己的悲苦来化解人类的苦难,他们的生命就是完美的生命。我们要效法这种爱。


效法上帝还要效法上帝的劳动创造。所有万事万物都是上帝创造的结果。
如果没有创造整个宇宙就是混沌的,是空的。


所以上帝不断地在创造,所以我们也要学习上帝不断地创造。快乐来自于创造。不创造的人永远不知什么是快乐。不懂得创造的人,高兴,愉悦,兴奋等信息永远都感受不到真实的。
宇宙是一个大舞台,演出者必须要创造。


家园要在精神,心灵,物质方面懂得创造。


上帝是最伟大的创造者。我们要走上帝之道,我们要懂得创造。不论怎么样我们首先是创造者,如果不是创造者我们就不配做上帝王国的子民。所以我们在家园打击懒惰者。


上帝本身就是无私奉献的。太阳是永恒的,一个太阳从时间角度讲会有消失时候。但阳光会永恒地照整个的大地,是无私奉献的。不管是好人歹人都光照不误。


无私奉献时就会感受到幸福的感觉。


幸福来自无私奉献。上帝是无私奉献的。上帝本身就是爱。


爱可以净化心灵,使生命的结构更趋对称完美。具备了佛眼的人能够看到36维空间,只要比较一下在极乐界、万年界、千年界、人间、动物界、植物界、阴间、冰冻层、火炼层各层生命的差异,就会发现各层生命的差异主要体现在爱上。爱的多少广狭是导致生命在哪一层出现和存在的最关键因素。


要想成就高品位生命,必须要有爱,爱的越多、越广博、越深厚,越容易去生命的高层空间,反之,爱的越少、越狭窄、越浅显,越容易下降到低层生命空间。若不仅无爱,反而制造仇恨,就只能下地狱了。跑不了!


爱上帝、爱神佛、爱大自然、爱人类、爱生命、爱你的仇敌吧,不会吃亏的。)

万年草整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8 17:01 , Processed in 0.04447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