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990|回复: 1

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讲解66-68

[复制链接]
爱力 发表于 2012-4-27 17: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66、凡以敬畏上帝为人生信仰,用心灵感悟道的奥妙,追求无上正觉,努力攀登人生最高境界的人生属灵性人生。要成就灵性人生,就聆听耶稣的教诲,按照耶稣的教导走上帝的道。


(耶稣说过一句话,有灵性追求的人有福了。越是事情复杂旅途艰难的时候,有灵性追求的人有福了。


我们的人生信仰就是信仰上帝。


什么是灵性人生呢?追求无上正觉,努力攀登人生最高境界的人生属灵性人生。


不追求现实的东西而追求看不见摸不着的反物质的东西,才是灵性人生,灵性人生才是真正有价值的东西。物质的东西到最后就是一场空,万般皆游戏,惟有性命真。


耶稣的教导都是正确的。我们能够有现在的第二家园,有耶稣的教导在起作用的。


要过灵性人生就要听耶稣的教导。天国里不娶不嫁,都像天使一样,这才算是上帝的王国。


我们现在相比较而言已是天使了。 当然这只是相对而言的。在第二家园内的禅院草们已远远不同于世俗之人了。


如果严格按着导游的路线图走,那时的我们就会更像天使了。


此时此刻,世界上发生多少事情呢?但我们呢,风平浪静的。


这就是我们走上帝之道,过灵性生活的好处。这就是我们在第二家园生活禅院草们的受益之处。


聆听神佛仙圣的教诲就能成就灵性人生。)

67、为什么要走上帝的道?因为只有经过上帝,我们才能到达其他任何空间。不经过上帝,只能在某一个空间中转圈圈,永远到达不了其他空间。

(假如我们从人间去其它空间,就必须要经过上帝,否则就去不成。

36维空间二十个平行世界,上帝是那个原点。我们要去天国,只有敬畏上帝,按着上帝的意愿去做去想,这样这个路才是通的。否则到处都会碰壁,找不到路的。
36维空间相互连接的通道叫空间隧道。比如,人间的人肉体死后,灵体不论是去往上界,如千年界,还是去往下界,如动物界,首先都要进入空间隧道,否则无法到达。天界的天使来人间视察,也必须借助于空间隧道才能来到人间。
空间隧道中的物质都是反物质,空间隧道反物质运行的速度都是负宇宙速度。      空间隧道都经过极乐界的三界往返洲。也就是说,三界往返洲是所有空间隧道的枢纽。
三界往返洲:三界往返洲是一个神秘的洲,从物质世界的角度在宇宙中根本找不着,该洲就像是地球宇宙的缩影,也就是说,地球宇宙是三界往返洲的放大,但又不是单纯的放大,因为不论是天界的神去各洲视察,还是仙界的仙佛来人间投胎、调查,或是人间的人修炼成道去往仙界,都必须要经过三界往返洲。
只有经过最高主宰,才可以通向其它空间。我们的一切只有靠上帝。)

68、上帝之道是开心、快乐、自由、幸福之道,不论处于顺境还是逆境,不论面临绝望还是死亡,一定要保持自己内心的宁静和喜悦,要相信上帝会明察秋毫,奖惩分明。要敢于把自己的生命交给上帝安排,把自己的人生交给道管理。

(走上帝之道,这条路是通向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道路。我们知道上帝的意愿就是如此的。我们走的是上帝之道,一路走来就是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如果一路走过来,麻烦痛苦苦恼多多的话,我们就走错了。走上帝之道的过程,通向的终点站都是开心快乐的。

如果苦恼麻烦了、一连串受打击了就是走邪了。
上帝之道是自然之道,要懂得随缘、随机、随性、随遇。
反之就走上了自私自利的邪路。
我们按着上帝之道走,越走越好,越祥和,越幸福。未来的情景也会越来越好。
就如我们从世俗走到第二家园,再走向天国千年界时,如此走着走着,我们很自然就可以具备千年界仙人的品质,修到千年界。
如果我们现在确定,去加拿大,一步就直接去加拿大了。我们只要观察路线图,最终必然会走向加拿大的。我们不管路途多艰难多长,只管向前走。
中途停下,没继续走,又换了方向走了,最终是到不了起先的理想归宿的。
有时走着走着看到了绝望也不要停下,奇迹会发生。碰到什么一定要保持宁静喜悦,还要坚信。
做为人,我们的视野受到限制了。好多东西我们是看不到的。我们的意识,我们的思维,能力达不到,走着走着前面没路可走。没路可走,那是你自己没有看到,哪里没有路吗,其实转一下,就会又看见路了。靠我们的智慧知识逻辑思维是根本想像不到的。靠自己的聪明才智做不了最好的决定的。整个的程序得多么得宠大复杂,最保险的方法是把自己的生命交给上帝安排,把自己的人生交给道管理。这个时候就成了。)

万年草整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原点 发表于 2012-5-15 17: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36维空间二十个平行世界,上帝是那个原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18 18:26 , Processed in 0.09811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