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807|回复: 1

[前沿科学] 台大校长科学实验证明佛、神、灵界的确真实存在

[复制链接]
爱力 发表于 2011-12-20 08: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台大校长科学实验证明佛、神、灵界的确真实存在
特别提示:本文视频原发于本博文章《中国科研人员对神通现象的严谨实证研究》,考虑到该文篇幅较长,部分网友可能忽略该视频,应网友要求,特单独拧出发布于此。本视频转自舒云博客:http://blog.sina.com.cn/s/blog_55fadd100100qvxg.html

                                 
20 小时前 上传
下载附件 (5.33 KB)



李嗣涔,1974年毕业于“国立”台湾大学(台大)电机系学士班,并于1977年及1980年于美国斯坦福大学电机系分别取得硕士及博士学位,主要研究 GaAs/AlGaAs 异质接面元件的研究。为台湾地区早期研究非晶矽的学者,并为国际电机电子工程学会会士(IEEE Fellow),在该领域有一定声望。后来应台湾地区“国家科学委员会主委”陈履安等人的邀请转入气功、特异功能方面的研究,而使其学术地位充满争议性。

   
李嗣涔为台湾大学电机系、电子所固态组、电机所医工组教授,并担任几个社团的指导教授,先后有台大星舰学院、台大特异功能社。在台大校务行政方面,其于1996年到2002年间担任“国立”台湾大学教务长,2005年通过台湾地区“教育部”遴选,担任“国立”台湾大学校长。


  
李嗣涔教授并无宗教信仰,但于特异功能(神通)以及佛教、基督教、妈祖信仰等的神灵相关求证性实验研究中,有突破性的发现。尽管他的实验遭到一些学者质疑,但这些质疑者有个共同特征,就是全都没有参与过或详细了解过他的实验。




震撼视频:台大校长:科学实验证明“佛神”灵界的存在


《人体身心灵科学》 上集

《人体身心灵科学》下集



(请特别关注下集第10分钟后,实验研究转向佛教、基督教等)


延伸视频:寻访诸神的网站
http://static.youku.com/v1.0.0145/v/swf/qplayer.swf?VideoIDS=XMjE0MDI5ODI4&embedid=-&showAd=0




附录:假如真的有佛,你损失了什么?
作者:涂道南加


多年前有个中国的学者。一天,他在某大会场向人们讲佛祖绝对不可能存在。当听众感觉他言之有理时,他便高声向佛祖挑战说:“佛祖假如你果真有灵,请你下来,在这广大的群众面前把我杀死,我们便相信你是存在的了!”他故意静静地等候了几分钟,当然佛祖没有下来杀死他。他便左顾右盼地向听众说:“你们都看见了,佛祖根本不存在!”

   
怎知有一位妇人,头上裹着一条盘巾,站起来对他说:“先生,你的理论很高明,你是个饱学之士。我只是一个农村妇人,不能向你反驳,只想请你回答我心中的一个问题:我信奉佛多年以来,心中有了佛的教诲,十分快乐;我心中充满佛给我的安慰;因为信奉佛,人生有了最大的快乐。请问:假如我死时发现佛所教诲我的一切根本不存在,我这一辈子信奉佛,会损失了什么呢?”


   
学者想了好一会儿,全场寂静无声,听众也很同意农村妇人的推理,连学者也惊叹好单纯的逻辑,他低声回答:“女士,我想你一点儿损失也没有。”

  
农村妇人又向学者说道:“谢谢你这样好的回答。我心中还有一个问题:当你死的时候,假如你发现佛的教诲是千真万确的,也有六道轮回的存在和超出六道佛土的存在,我想请问,你损失了什么?”学者想了许久,竟无言以对。
楼主热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故事里的事 发表于 2011-12-20 11: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越接触科学,越接近神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29 16:59 , Processed in 0.05011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