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933|回复: 9

阿甘(正信草)告朋友、同学书 及回家申请

[复制链接]
观音 发表于 2011-9-16 18: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阿甘(正信草)告朋友、同学书 及回家申请
本帖最后由 正信草 于 2011-9-13 15:46 编辑

亲爱的朋友、同学们:
    多年来阿甘一直在亲人、朋友、同学的关爱、关心、支持、照顾下,学习着、工作着、生活着、成长着,阿甘时时感受到大家的真情实意,在这里,我要说,谢谢大家。谢谢!谢谢大家让我感受到人间的情意和温暖,体验这样丰富多彩的人生。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一些问题也一直困扰着我:“人,生从何来?死向何去?”“人生的目的和意义究竟是什么?”;“人生除了财、色、名、食、利,生儿育女、光宗耀祖、升官发财、工作、享乐还有什么?”;“人类是怎样产生的?人类社会发展的根本动力是什么?社会主义社会的未来是共产主义吗?共产主义能实现吗?人类的未来将向何处发展?”等等问题。
    如今,这些问题我终于在生命禅院和第二家园找到了答案,终于在我人生的40岁,达到了“40而不惑”。这个求索的过程是漫长的,有迷茫、有痛苦、有徘徊,但在找到答案的那一刻,泪水悄然落下,内心充满着喜悦、感恩与幸福。
    现在,就有这样一个地方,在这里,大家平等,财、物公有,幼有所教,老有所养,没有领导与被领导,没有监督,没有懒惰,没有自私,每个人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并且做到一流,在那里,你不用溜须拍马,不用阿谀奉承,不要绞尽脑汁,不用担忧明天,那里,阳光明媚,鲜花盛开,绿草如茵,果满枝头,一张张笑脸,流淌着心中的喜悦,这就是按天国千年界模式拷贝到人间的第二家园。
    从此,阿甘将在新的宇宙观、生命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指导下,开始一段新的人生旅程,满怀内心的真善美爱信诚,开始一段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人生之旅,同时向生命的更高空间迈进。阿甘的选择是:告别现在的小家,去千年界在人间的拷贝,按生命禅院新时代八百理念创建的第二家园,做功、生活、修行修炼,去践行人类的新生活模式,为人类开创美好的生命禅院时代而努力,为人类实现几千年来的美好愿望—理想国、大同社会、共产主义社会而努力。这么做的同时,也是阿甘提升自己、成就自己的过程。“以其无私,故能成其私”。
    或许你会说:阿甘你抛妻弃子、离别父母、舍弃亲情、友情,是无情无义,是自私。
    我要说的是:父母身体健康,生活有保障,如果需要,完全可以去第二家园看我,也可以去第二家园生活,我也可以回去看他们,这和我平时在外地工作,不能在他们身边有什么区别吗?至于妻女,我首先希望她们也能接受禅院理念,去第二家园过上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生活。如果暂时放不下世俗的东西,那么个走各路,我不会带走家里的任何财物,靠别人还的欠款,她们这几年生活不会有问题,至于几十年后的将来,呵呵,过好每天,管不了那么长远。如果我病死,或意外灾害而死,难道她们不活了吗,难道地球不转了吗?我们都参加过许多葬礼,看着逝去的亲友,他能带走什么呢,我们又能留住什么呢?每个人的人生路,只能自己走。即使是父母子女、恩爱夫妻,各人的路还得各人走,生活上可以相互依靠,但人生和生命的路无法依赖,只能自己走。
    朋友、同学的情意我会记在心中, 如果大家珍惜我,觉得我还算是个真诚的人,还算是一个有思想的人,那么下面这两个网站,你不妨有空的时候浏览一下:
http://lifechanyuan.com/bbs/
http://www.di2jiayuan.com/bbs/

   最后:改动一首诗,作别各位:
   轻轻地我走了,
   正如我轻轻地来;
   我轻轻地招手,

   不带走一片云彩。

   再一次感谢并祝福各位!
                    

           
阿甘
          2011-6-20

这是我(正信草)在6月20号写好的,今天终于发出来啦。

正信回家申请及大致日程
敬爱的导游、院长:
    正信草4月27日成草,成草后,沉浸在学习文集、理念和与大家交流的幸福中。到10月27日,正信将成草半年整,现在正信草先在这里提出回家申请,希望能早日加入到建设家园的行列中,在家园的建设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
    正信本周(9月16日)将辞去工作,前往威海去看望妈妈,陪妈妈住几天,聊聊天。顺便解决别人欠我的债务问题,商量还款方法。妻子已经同意离婚,前提是给她**万元,以保障生活,虽然最终数量不一定达到她的要求,我也会努力多给她一些。女儿妻子离不开,孩子也不愿意离开妈妈,就不勉强了。
    处理完威海的事情,我将去深圳去看望爸爸和小妹全家,也和他们沟通一下。
    然后从深圳去家园。大致时间10月下旬能到家园。
    向敬爱的导游、亲爱的院长问好。拥抱。
                                  正信草
                             2011年9月13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观音 发表于 2011-9-16 18: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正信大哥!{:4_259:}{:4_248:}{:4_19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超然 发表于 2011-9-17 10: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正信要回家了,祝贺正信{:4_2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镇元 发表于 2011-9-17 17: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正信大哥回家!{:4_2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兰君草 发表于 2011-12-20 01: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够细心,这么久才看到这篇文章。   理解万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曼媛 发表于 2011-12-21 04: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你正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故事里的事 发表于 2011-12-21 13: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看这样的白皮书,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q1298321448 发表于 2011-12-22 08: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你正信,回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23 14:23 , Processed in 0.10861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